瑶海区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16:56 来源:瑶海区科协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5月22日上午,瑶海区科协与和平路街道科协在绿苑社区志愿服务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与“全国科技活动周”相结合的主题科普宣传主场活动。瑶海区科协、街道文化站、计生办、安监站、妇联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5个社区科普工作站的科技志愿者及辖区五百多余居民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8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件,设立医疗义诊台、科普宣传台为过往居民现场免费测量血压,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科技志愿者们推广科技科普知识等,以贴近百姓生活的形式为辖区居民宣传相关科普知识,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现代科技产品、生活小窍门,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提高了居民群众节能环保、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意识,让广大居民群众受益匪浅,为建设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