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驭轻舟,敬前辈,引共建,真抓实干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9-07-01 11:00 作者:活动办作风建设专项组 来源:瑶海发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驭轻舟之技,备应急之需。正值梅雨季节,防汛关键,瑶海区人武部组织民兵骨干,在巢湖水域,苦练冲锋舟的驾驭之技,以复杂天气下驾舟、特殊水情下操舟、狭窄水道中通过、湍急河流中穿行等为课目,协同空、陆一体,努力提升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组织救援等技能水平,以备应急应战的关键需要。

向前辈敬礼,承红色精神。人武部引领蚌埠路第三小学少年军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开展“向前辈敬礼,承红色精神”活动。七一前夕,带领少年军校队员,看望、慰问建国前入伍,在抗美援朝中失去左腿的老前辈、优秀共产党员纪长贵,聆听他抗美援朝的事迹,传承身边英雄的精神。少年军校队员现场向老人朗读自己为前辈写的一封信,表达对英雄的尊敬和祝福,老人鼓励队员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迈共建之步,健军校之基。火红的六月,火热的军营,是少年军校队员向往的地方,6月27日,区人武部联合武警合肥某部,与蚌三小签定“军民双拥共建单位”协议并正式挂牌,迈出了军民共建的重要一步,夯实了少年军校的发展之基。组织2019级毕业队员,身穿整齐的军装,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军营,感受鲜活真实的部队生活与训练,举行一场国防特色毕业典礼,坚定队员们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