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服务理念 创新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9-11-11 08:29 作者:童洁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调研区政务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办、民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国资公司、瑶海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勤山现场查看了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整体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长三角一体化“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智能化审批等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陆勤山听取了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持续改革创新,打造一流的商务政务服务环境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瑶海服务”品牌进一步打响。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与长三角地区先发城市发展的差距,正确认识服务和管理,转变观念是当前解决问题的关键和前提。

陆勤山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加强创新性服务品牌的运用,通过政务服务改革创新;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围绕创新性做法和现代技术运用,加大创新力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一网通办”,持续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勇于再实践再探索。要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效能,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及时协调解决政务服务发展存在的问题,让政务服务工作轻装上阵,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