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点半课后服务”现场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17:26 作者:熊伟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1日,合肥市“三点半课后服务”现场会在郎溪路小学召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杰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试点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各区(开发区)“三点半”课后服务工作展板和郎溪路小学“三点半”课后服务部分课程展示。会上,郎溪路小学作《高校助力、爱心交融》经验交流,市教育局相关处室作全市课后三点半试点情况工作汇报;米果公司介绍课后服务平台及双师课堂项目,各区(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就“三点半”课后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杰才充分肯定各区、各学校三点半课后服务启动以来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特别褒奖瑶海区虽经济体量稍小但扛起了大责任,在深度挖掘基层教师特别是基层党员潜力的基础上,把有形的资产价值化,获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要求,要协调好组织、执教、管理等三个主体的责任,处理好公平与质量、整体与个体、普及与提升、投入与保障等四个关系,上下同育,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据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三点半课后服务工作,纳入区委深化体制改革重点项目,序时推进,形成了一个目标、三个平台、三项保障、三维评价的“1333”工作体系。我区38所小学全面启动课后三点半工作,覆盖率达100%,共开设课程1107门,35896名学生参与三点半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