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解决文明创建重难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14 17:30 作者:王亚琳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带队督查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金飞燕、桑宝君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航运局大院、红光农贸市场、仙居苑西区、327地质队小区、漕冲花园、和平家园B1区、茂林路等地。

陆勤山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排查和整改工作。要聚焦重难点问题,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针对未移交的省属单位小区,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切实解决小区“无人管”的问题。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管理经验,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向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