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高强到和平路街道开展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1 作者:解晓一、徐娜娜、王璐 来源: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高强到和平路街道开展大调研,先后来到茂林路社区、华联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和平路购物中心)及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安能分公司,重点关注企业和人才的发展、倾听基层声音,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茂林路社区,高强实地察看社区“一窗通办+主题服务”窗口业务受理情况,并与窗口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一窗通办+主题服务”的运行模式、办理事项、办理流程等内容的汇报,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把社区服务窗口优化好、配置好,做到人力资源的合理使用;二是要加大社区经办人员的培训力度,确保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在华联和平路购物中心项目现场,高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要求企业要加快项目进度,街道要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高强走访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安能分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技术人才情况。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全力以赴做好税务、人才等政策和要素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优质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发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尤其在人才引进、技术引进方面,希望企业能够给区委、区政府提出合理建议,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