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飞燕一行走访调研铜陵路街道宝业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7 13:16 作者:孙贵军 吴兰保 张晗 来源: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7日,合肥市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走访调研铜陵路街道辖区宝业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铜陵路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经营状况和技术人才使用情况储备情况及党建工作推进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关心下,企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区委区政府的利好政策越来越多,企业的发展更加顺利。金飞燕一一记录下来,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立足自身,通过自己的努力创新,营造一个优质的发展环境,加强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希望企业能够多给区委区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谋求发展,为瑶海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