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指导调度 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4 作者:邓雪芹 金鑫 熊伟 余诗涛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高强,赴嘉山路街道调研城中村搬迁项目情况,深入教育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教育项目进展情况。副区长康震纪、王闯参加调研。

高强一行来到龚大塘、鸭林冲搬迁项目工作指挥部,详细了解搬迁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东大街幼儿园新建项目、和平小学扩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在龚大塘、鸭林冲搬迁项目现场,高强鼓励街居工作人员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圆满收官。他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前面,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他们理解和配合征迁工作;要根据不同的类型,针对不同的情况分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科学制定具体方案,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要将拆迁与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环境污染防控,拆后及时清理。在教育项目时,重点了解东大街幼儿园新建项目工程进度、和平小学扩建项目教育预留用地划拨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高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小高炉路建设及幼儿园场地内杆线迁移进度,为幼儿园施工创造条件,确保幼儿园明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快办理和平小学扩建项目审批工作,尽快落实教育预留土地的分割及土地划拨手续,推进项目尽快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