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09:33 作者:龙岗开发区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卫东深入龙岗开发区马岗社区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陪同督查。

黄卫东听取了开发区党工委和马岗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取得成效的汇报,对马岗社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社区党委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敢于直面问题,按照“四步工作法”要求,逐一有效推进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管理和发展的能力,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围绕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强化社会治理,用发展的意识和观念,把新时期各项社区治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在基层治理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在加强基层治理方面多思考、多创新、出亮点,推进一些新的举措,形成治理体系,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