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09:41 作者:沈平川 来源:瑶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赴卫健系统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区政府办、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勤山一行来到七里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业务用房情况,随后听取区卫健委关于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的汇报,并与相关区直部门、区属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陆勤山对卫健系统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提供有温度的医疗卫生服务,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陆勤山指出,卫生健康工作关系民生,社会关注度高,作为三级卫生网络的网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一定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瑶海发展的现状,转变思想和工作着力点,夯实基础、做强基层;陆勤山强调,目前我们正面临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和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两大机遇”,卫健系统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谋划重大卫生项目布点、引进优质医疗资源方面下功夫,在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等深化改革创新工作上下功夫,力争重点工作突破出彩;陆勤山要求当下正值年末,各项工作迎来考核期,卫健系统上下要围绕考核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薄弱环节补好短板,全力以赴收好尾,圆满完成年底各项目标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