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09:49 作者:胡媛媛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卫立顺主持召开瑶海区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新萌,区政协副主席李焰红、程曾、程勇,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秘书长人选张伦武参会,专委办负责人和机关其他工作人员列席参加。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委员资格变更情况,审议了《2019年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先进专委会、工委会、优秀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2019年度委员履职补贴方案》《区政协四届四次全会有关学习资料目录》《区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程》等,并研究确定两个报告的报告人。会议还研究了对七里站、铜陵路、和平路、胜利路街道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及填海巷社区“微创投”项目的资金支持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