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瑶海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9 作者:谢兵武 来源: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统一安排,12月11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副区长钟仁勤为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钟仁勤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为全系统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杰就区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提出,一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深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密结合职责和工作任务学习贯彻,走出去,面向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开展宣讲。

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委成员,各所、队副职以上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聆听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深刻地理解,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