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卫立顺赴明光路街道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12 09:23 作者:牛幸 来源: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12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在明光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宣讲员、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卫主席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和个人工作体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一位老党员笑着说,这次基层理论宣讲通俗易懂,让我们普通老百姓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要求、目标等有了全面的认识,像这种理论进基层的活动要多开展,也让我们老同志多了解些 “新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