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大赛决赛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10:20 作者:童洁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1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江淮晨报承办的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大赛决赛在我区三十八中北校区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副部长魏玉萍,团市委副书记车恂,区委副书记高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各开发区工委办分管负责人等参加。近300名中学生聆听了12名选手带来的红色爱国故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播放幻灯片连同演讲的方式,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生动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令人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使命的力量、创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激励人们始终把使命任务记在心里,把光荣职责扛在肩上,激发昂扬斗志,凝聚磅礴力量,用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光荣,不负人们的梦想,不负伟大的时代。

我区琥珀少年宫讲解员郑晶晶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