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黄卫东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8 08:32 作者:高锦玉、叶航 来源: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走访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商务局、城管局、市监局、瑶海消防救援大队、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大兴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卫东一行首先走访裕兴家园在建点,详细了解并询问工地安全管理、工程进展、项目投入、公共绿化等情况,要求工地加强后期建设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强督查检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抵达广德家园北地块后,黄卫东一行深入了解项目工期等问题,并对工地后续管理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工地加强项目管理,要在工程后期对施工地点进行优化工作,保障工人生命财产安全,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工作。

在保利广场,黄卫东一行首先走进微型消防站,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过期。随后,黄卫东对商场内部销售区、美食区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商场内部乘客电梯紧急通讯问题提出更改要求。他强调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在华凌锦苑在建点,黄卫东着重调研“智慧工地系统”现状和设计情况,他指出智能管理系统固然重要,如何通过系统带动人员管理、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才是重中之重,要总结当前“智能工地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针对问题不断进行优化,充分发挥出智能管理系统的作用,为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