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考核瑶海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10:27 作者:包慧璐 高锦玉 叶航 来源: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0日,合肥市安全生产和消防联合考核组第三组组长朱世群一行9人对我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区安委会办公室和瑶海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书面汇报。

2019年,我区以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应急管理能力为重点,以杜绝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为核心,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以深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为抓手,着力构建“党政同责、部门负责、单位主责、社会协同”的工作格局,火灾防控基础有力夯实。

考核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沟通交流、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政府、街道、部门三个层面的档案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随后,考核组一行随机抽查了裕兴家园在建点、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安能分公司和安徽合肥中油顺达利石油有限公司,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一行对我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我区要进一步谋划好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