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助推非公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3 10:41 作者:杜飞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0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长准街道党工委承办的合肥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走进瑶海非公企业活动在中星城举办,黄山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吴弘彦为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成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区青年商会会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站负责人,长淮街道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等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吴弘彦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运用大量翔实数据和鲜活案例,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宣讲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我们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推动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宣讲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边听边记,“平时忙着业务工作,对全会精神学习不多。这次宣讲组织我们这些企业参与,机会难得,特别是专家结合民营企业经济发展,让我收获很大。”参会聆听的部分企业表示,要将学习心得带回去,让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企业管理层、职工的心里,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瑶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