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2020年迎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6 08:25 作者:束靖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即将实施的畅通二环(北环)工程对安徽国际汽车城的外部环境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希望瑶海区能够积极对接,做好交通优化,为企业提供保障,让市民的消费体验更加良好。同时,能否结合瑶海传统专业市场提质升级,‘腾龙换鸟’,引进更加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在瑶海区2020年迎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安徽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伟、合肥捷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东、猪八戒网安徽总部总经理杨国栋等10余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月15日,瑶海区召开2020年迎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来自瑶海各行各业的近5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济济一堂,共话发展。区委书记黄卫东,区领导金飞燕、杨大维、王莉英、钟仁勤、叶新萌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前,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参观了瑶海区物联网园区。

座谈会上,副区长钟仁勤介绍了2019年瑶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听取完企业家代表和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的建议和发言后,黄卫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春节的祝福,对长期以来扎根瑶海,为瑶海区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家表示感谢。

黄卫东指出,要坚定信心。在国家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势下,与时俱进,找准经济发展的规律,特别是结合瑶海区的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大做强企业尤为重要。当前瑶海,转型发展是主线,合肥东部新中心实质性建设期的到来和国家级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示范区建设的推进是无可比拟的重要机遇。未来瑶海必将是交通优势最强的主城区,瑶海合理的人口结构配置和人口红利必将迎来消费经济的升级和发展。希望企业要主动作为、深入研究、抓住机遇,挖掘潜在消费市场和消费主体。

黄卫东强调,要同舟共济。树立 “一家人”的思想,区委区政府将坚定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意见和建议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系统研究、破题解题,特别是对于新兴企业的培育,赋能传统企业上寻求突破。区工商联、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按照经济规律办事,营造公平开放的竞争环境,建立互动沟通的体制机制,合理利用政策支持,和广大企业家一起为瑶海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黄卫东强调,要共谋发展。瑶海的发展必将促进在瑶企业更加强大。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结合瑶海区“12345”发展战略,结合瑶海产业转型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招商引资等需求,建立共同体,创新模式共谋发展。也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为瑶海美好的明天做出经济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