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0-01-16 08:36 作者:束靖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4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区领导高强、杨大维、丁秀雅、杨术云等前往合肥警备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发展大计,并为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送去慰问金。合肥警备区政治委员廖文生,副司令员路峰,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王劲峰分别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卫东、陆勤山分别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合肥警备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多年来对我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驻区部队基础设施、人武工作、征兵工作和重点消防项目、设施建设等重视和支持力度,真正把支持部队建设、加强消防工作等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合肥警备区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瑶海区经济社会发展。

合肥警备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我区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为合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合肥警备区将继续保持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保持应有的战斗力,做好协助保障、拥政爱民工作,积极参与瑶海建设与发展,助推瑶海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群众幸福指数更快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