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东调研嵌入式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0 作者:彭林徽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调研七里站街道嵌入式养老服务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区民政局、七里站街道负责人参加。

黄卫东一行现场查看了东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居家养老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了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街道2020年工作谋划。

黄卫东对东七社区便民和为老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社区要进一步做好“三变”工作和民生服务等方面工作,持续优化服务,为民排忧解难,维护和谐稳定,真正打通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他强调,街道班子成员既是决策者也是执行者,要有大局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常,大力推广亮点工作;要认清形势,积极谋划,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发挥“闯”字精神,提高街道整体的战斗力,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更好地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