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3 作者:赵雪梅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副书记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主持会议,副区长王闯通报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高强指出,瑶海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他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瑶海爬坡过坎、奋力转型的关键一年,全区大力实施区委“12345”发展战略,全面掀起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热潮,加快建设全国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示范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瑶海发展,多反映社情民意,多建言献策,共同开创新时代瑶海转型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