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黄卫东走访调研七里站街道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7 作者:何健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等一行到七里站街道走访调研,七里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斌,办事处主任王俊陪同调研。

黄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七里站街道东七社区,现场查看了东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东七社区居家养老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书记聂作顶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和工作开展情况,黄书记对东七社区便民和为老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社区要进一步做好“三变”工作、民生服务等方面工作,持续深化提升,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为民排忧解难、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后,黄书记听取了七里站街道班子对2020年工作谋划。黄书记强调,2020年开局就是决战,每位街道班子成员同志都要有大局意识,既是决策者也是执行者,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常。把亮点工作推而广之,要认清形势,谋划未来,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加强班子队伍的团结,发挥“闯”字精神,提高街道整体的战斗力。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