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瑶海区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08:12 作者:周容羽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1月19日上午,2020年瑶海区新春团拜会在区政府三楼大礼堂喜庆开幕,区四大班子、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管理办公室班子,部分区级离退休干部、驻区部队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政协驻会常委,各镇街开发区、区直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驻区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劳动模范代表,“中国好人”代表,拔尖人才代表等同谋发展、共话未来。区委书记黄卫东致新春贺辞,区委副书记高强主持团拜会。

黄卫东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出席团拜会的老领导、老同志、社会各界人士、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代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全区人民拜年。他指出,2019年是瑶海大力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全国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示范区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瑶海改革发展更有奋斗激情、进取态势、发展成效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共同奋斗,大力实施四大工程、着力推进四大转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这一年,全区征迁改造有序实施、重点工程相继完工、城区面貌极大改善;这一年,我们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功能、时尚街区落户、优质项目陆续落地、产业转型初显成效。我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治理能力提升工程、街道改革、三大体系构建、基础网格充实、生态环境效能提升、政务服务创优创新的综合建设工作中,共同朝着建设美丽新瑶海不断前行。

黄卫东强调,过去的成绩属于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每一位瑶海人,大家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努力前行,充分展现出争取领跑、换道超越的瑶海力量。2020年是瑶海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12345”发展战略的大干之年、关键一年,更是全面发力、重点突破的转折之年。我们要坚持“转”字为要、“闯”字当头、“优”字为先、“民”字为本,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全力打造全国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示范区,充分利用好瑶海特有文化底蕴,让瑶海建设更有气质、品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万众一心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推进瑶海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在瑶海发展的转型画卷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一笔!

团拜会上,猪八戒网安徽总部总经理杨国栋,“中国好人”代表、公交集团稽查总队职工张建军,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居委书记王志红分别发言。同时,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