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来区调研“小个专” 党建及春节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08:19 作者:谢兵武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9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带领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区调研“小个专”党建及春节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副区长钟仁勤,区委组织部、区市场监管局、明光路街道、城东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调研组先后参观明光路街道和平盛世商业街“小个专”党建示范街、瑶海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小个专”党建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刘存俊对我区“小个专”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瑶海区重视到位,组织架构健全,阵地完善、共建共享,活动丰富,成效明显。就进一步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刘存俊要求,要推动两个覆盖,做到有形、有效;要发挥好政治引领和服务两个作用;突出“小个专”的主体和党员作用;要规范活动,丰富载体和形式,增强党组织活力。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一方面要配合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另一方面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增强主动性;要靠前站,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调研组来到永辉超市铜陵路店,现场查看春节市场供应和价格监管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