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08:20 作者:张国辰 何其改 高俊 彭笑云 高俊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春节前夕,区领导和市委宣传部领导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我区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中国好人、退休老干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6日至17日,区委书记黄卫东分别慰问了诚实守信“中国好人”张建军、李祥斌,我区退休老干部高长乐、老职工代表陈先文和残疾军人代表胡映忠,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黄卫东表示,瑶海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艰苦奋斗和先进人物的引领,他们诚实守信、奉献他人的良好精神品质值得学习。希望他们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标杆作用,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作出贡献。同时嘱咐大家要保重好身体,要求属地要做好日常的对接和服务工作。

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家,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区委副书记高强,区领导王克金、杨大维、杨术云、桑宝君、王闯、姚军到工作一线看望慰问依然坚守在岗位的消防队员、城管及环卫工人、民警和交警,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劳动者,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为瑶海区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城管、环卫、公安系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为瑶海2020年城市建设与提高人民幸福感满意度作出新贡献。

(下转2版)  (上接1版)

1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一行到全椒路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及明光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王浩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临行前,王浩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委宣传部作为全椒路社区“四联四定”单位连续4年为社区赠送党报党刊累计1068份,做到党员全覆盖,同时连续多年认领辖区党员群众微心愿。

1月16日至20日,区领导王克金、金飞燕、杨大维、桑宝君、钟仁勤、张勇、姚军、程勇等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困难党员、五保老人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