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再提升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9:19 作者:瑶海区创优营商办公室 来源:瑶海区创优营商办公室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21日上午,瑶海区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再提升行动领导小组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16个指标牵头部门主要领导参会。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邓成龙同志主持。

会上,区创优营商环境再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19创优营商环境再提升行动工作进展及2020年工作谋划,区发改委、区市监局、区住建局、区税务局等单位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

杨术云指出,创优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构筑区域竞争新优势的必由之路。指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中还存在职责任务不清、服务意识不强、合力推进不够的问题。2020年各部门要守正创新,突出减费降税,聚焦金融、投资建设等重点领域,通过减证便民、流程优化,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杨术云强调,各牵头职能部门从自我瘦身—网上办、自我修身—用心办、自我品牌—想着办三个方面来思考政务服务事项有哪些、哪些能瘦身、怎么提升企业及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她要求各专项小组认真谋划,针对创优营商环境再提升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打造“瑶海服务”品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工作组牵头单位于2月8日前组织召开一次专项小组讨论会,拿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让优越的营商环境成为瑶海的“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