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到位 落实到位 整改到位 确保瑶海区疫情防控无死角!

发布时间:2020-02-01 10:55 来源:瑶海发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30日,区委书记黄卫东主持召开区疫情督查指导组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家,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区委副书记高强,区领导王克金、金飞燕、宋华龙、杨大维、丁秀雅、刘峰、唐平生、王闯、张勇,以及有关区直单位和镇街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卫东强调,落实重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指挥部是块,督查指导组是条,街镇开发区是块,要统筹好块和条的关系,最终要将任务细化落实到各个小区。要进一步理顺指挥部及“一办五组”与督查指导组之间的关系,保持信息沟通,督查指导组将每日督查情况及时上报指挥部,指挥部在调度工作时要体现督查指导组工作。督查指导组成员单位不能少于3人,按照市级指令和区级要求到包联街镇开发区全面落实工作机制;督查指导组在推动工作的同时,重视街居好做法,加大宣传,树立典型。工作过程中,注重班子建设,履职尽责,真正实现“督、导、帮”的落脚点,与街道工作紧密的融合在一起;区委组织部与区纪委要抓干部作风建设,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意识,警钟长鸣,齐心协力打好疫情保卫战。

陆勤山指出,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要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原则,充分发挥“一办五组”作用。要抓好几项重点工作:对重点人做好保障工作,尤其是属地要落实责任;重点信息要及时报,督查指导组与指挥部之间要保持信息互通;重点区域要重点关注,除市防控指挥部一号通告中关闭的区域,其他区域也应给予重视;宣传、重点人员排查等重点工作要做到点对点,精准落实;要改变督查方式,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