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高强率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三督查指导组到和平路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7:12 作者:解晓一 来源: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高强率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三督查指导组一行到和平路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第三督查指导组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钱峰、副校长李志锋、孙之旺同志参加,和平路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社区负责人陪同。

实地督查中,高强一行查看了辖区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走访了辖区药房并详细了解了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护物资的储备情况。

最后,高强表示,要对辖区餐饮场所、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加强监管,并叮嘱一线防控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程序科学防控疫情,依法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强调,一是监管必须到位;二是供应必须保障;三是纪律必须严明;四是防护必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