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 疫情防控第八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03 11:12 作者:杨霞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日上午8:40,城东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第八次工作调度会,重点围绕摸底排查表填报工作开展培训,并部署街居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参会指导工作。

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蒋玉宝、办事处主任包亮重点要求街居加大摸排力度,通过网络信息平台、走访、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高效摸排,统一规范填报表册,确保排查不漏户、不漏人,做到台账清、信息准、分工明,上报数据准确有效。

金飞燕部长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中:一要重视信息填报工作,对核实摸排信息要精准无误上报;二要强化物业公司、超市等主体责任,对于不到位的,报送上级部门作为反面典型;三要加强防范意识,特别是独居老年人的意识不强,加大宣传教育,发挥群众力量;四要关怀街居持续在一线工作的人员,有身体不适者,及时给予调休,保障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