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19:24 作者:胡媛媛 来源:瑶海区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瑶海区政协第一时间发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全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真情义举服务人民、回馈社会。截至2月3日17时,据不完全统计,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捐款共455100元,口罩共2000只。民革瑶海五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张凌捐资20万元;安徽光太集团公司总经理、区政协委员王光平捐款20万元;合肥市民族企业商会会长、安徽星月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副主席朱多刚捐款5万元;合肥自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政协委员唐东锋捐款1000元;致公党瑶海总支主委,区政协常委胡真给合肥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致公党瑶海总支副主委,区政协委员刘泱给安徽省红十字会捐款1100元;合肥恒业家具董事长,致公党瑶海二总支委员,区政协委员杨业贵给合肥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安徽瑶海钢构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凌红兵董事长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只。他们通过不同形式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