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来区调研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08:32 作者:瑶海报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本报讯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深入我区农产品批发市场、超市和社区,调研市场保供稳价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朱策,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陪同。

作为全市的“大菜篮子”,百大周谷堆市场各类农产品供应充足,目前蔬菜市场日均成交量达3000吨,且整体菜价稳定。凌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农产品价格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她指出,要做好市场研判,不断加强蔬菜、肉类等物资调运和储备,切实保证市场平稳,确保市民“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应充足。

在合家福超市临泉东路店和永辉超市宝文店,凌云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好入店人员的体温检测、提醒佩戴口罩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同时还要做好自我防护。在超市内,凌云详细了解超市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询问前来购物的市民蔬菜水果好不好买,价格变化大不大。当市民们说超市里蔬菜水果品种齐全,价格和往常相比变化不大,属于正常范围时,凌云表示满意。

在长淮街道红星家园小区,凌云仔细察看进入小区人员的体温测量记录表等资料,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疫情防控,重在基层。要按照防控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坚持联防联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干部、网格员等力量,继续加大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力度,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