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发布时间:2020-02-06 08:03 作者:戴肇宇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瑞,率合肥市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第七工作组来区调研。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峰等参加座谈。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通过个别谈话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防疫工作中的担当表现。工作组还深入城东街道、合裕路社区和居民小区,实地了解街道和社区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做法。

工作组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有力有序、科学周密地推进各项工作;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