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做好火车站汽车站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6 08:12 作者:储俞杰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杨伟来我区明光路汽车站、火车站和汽车客运总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黄卫东、副区长王闯陪同。

在明光路汽车站,杨伟详细了解明光路汽车站封停关闭情况,称赞明光路汽车站采取措施及时,旅客信息登记到位。在合肥火车站,杨伟详细询问了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和具体管控措施,在站前广场、火车站进站口、出站口重点检查了旅客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消杀措施等落实情况。杨伟要求,在岗人员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每一位进出站乘客的体温得到有效检测,对于体温异常的乘客,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在客运总站,杨伟检查了车站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等各项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叮嘱车站值班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

杨伟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火车站、汽车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节点和重要防线,要进一步强化防控,做到每一环节都不疏漏,每一时刻都不懈怠,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