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6号)

发布时间:2020-02-06 08:18 作者:瑶海报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市民买口罩难的问题,自2月5日起,每天在全市(含4县1市)700家定点零售药店供应15万至20万只非医用(民用)口罩,每只售价1元。

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产生交叉感染风险,口罩供应实行网络预约购买。自2月4日17:00起,急需购买的市民,须通过“合肥医保”微信公众号口罩预约系统预约第二天购买的口罩,预约成功后方可凭身份证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选定的药店购买,没有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的不能购买。由于目前口罩数量有限,每次限购5只,自预约成功之日起5日内每人限购一次。下一步,我市将千方百计加大调配力度,尽全力增加口罩供应数量,敬请广大市民理性预约购买,把有限的口罩留给急需人员。

因临时开发的预约系统承载能力有限,集中登录预约若出现网络拥堵,请稍等一会再次登录预约。我们将根据系统运行情况及时完善相关功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对于不会使用网络工具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烦请与所在社区(村)居民委员会联系。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已要求社区(村)居民委员会密切配合、做好服务。

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