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一行督察铜陵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8 17:07 作者:孙贵军 吴兰保 栾玉川 来源: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8日上午,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一行督察铜陵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王闯、张勇以及区第十二督导组、区委办、区住建局、铜陵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黄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合浦北村社区在定远路与长江东路交口设置的一处防控点,了解消毒情况。黄卫东主动和在这一处防控点办进出手续的居民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出门一次多买点菜,尽量少出门,减少出门,这样即保护好自己,又保护好别人。他还询问快递小哥能不能进小区,快递小哥回答:“不能进去,通知业主来防控点外拿”。他嘱咐快递小哥要遵守规定,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黄卫东仔细了解铜陵路街道辖区三无小区、老旧小区、城中村全封闭情况,对于街道能迅速响应、扎实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7号公告的快速行动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防疫工作,黄书记要求,一是封闭要到位,所有住宅小区都只保留一个进出口,各小区防控点都要有专人值守,筑牢防疫最后一公里;二是管理要到位,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制度,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志愿者、楼栋长、平安志愿者力量,全面加强小区管控。三是督导要到位,发挥好区督导组督导作用,社区要紧紧联合好帮手单位做好宣传,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实做细,确保基层力量沉到防控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