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策副市长赴瑶海督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6:45 作者:谢兵武 来源: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朱策带队督查瑶海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战斗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市场监管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明、瑶海区副区长钟仁勤陪同,区市场监管局、胜利路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朱策一行先后来到胜利路市场监管所和大东门地铁站,询问了解胜利市场监管路所人员配备、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所里的同志在防疫一线检查巡查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在大东门地铁站,现场查看地铁站手持红外体温计和固定红外热像仪等测温设备运行和校准情况。

朱策要求,体温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防线,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开展免费测温设备检定校准工作,提供及时、高效计量服务,保障地铁站、火车站等重点场所体温监控设备计量准确,规范人员操作,守住监测防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