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瑶海社区 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08:36 作者:大海 来源:瑶海发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13日下午2点30分,市投资促进局江小军等6位市直机关干部来到瑶海区大兴镇新海社区,参与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

江小军被社区安排在新海家园C区大门值守,负责进出小区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我一定坚守岗位,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和社区一起坚守岗位”,江小军说。

在红星家园,来自瑶海区人社局的刘效博正在快递进行登记。“小区业主不能出门,他们通过网络平台订的快递只能送到小区大门,我负责休息登记并转交志愿者送给住户”,他说。

据了解,根据市委办公室转发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城区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直相关单位组织681名党员干部将深入瑶海区。同时区里按照1比1配套,从区直机关抽调500名党员干部、区国资公司抽调200名保安充实到90个社区的644个小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市区两级机关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带头服从工作安排、带头主动担当作为、要带头加强正面引导、带头关心关爱群众、带头勇于进行斗争、带头严守纪律要求、带头注意自身安全”等“八个带头”要求,服从社区党组织管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视同仁、并肩抗疫,每日工作时间不少于8小时。主要完成轮班值守、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代购服务、宣传劝导、防疫消杀等工作。对不服从安排,工作不力,失职渎职,擅离职守的,将进行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