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到明光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15:42 作者:凡艳敏 来源: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伦武到明光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一办五组”、各社区书记汇报后,卫立顺要求:一是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围绕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工作重点,积极宣传瑶海区社区小区联防联控十九条规定,倡导居民严格遵守;二是明确疫情防控目标任务,确保辖区不发生疫情;三是压实各级责任。防控就是责任,街道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各社居委班子成员要明确分工,包保到人,严防死守小区这道重要防线,严把企业复工关和流动人员进入关;四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向群众宣传到位、管控到位,加强公共场所管理;五是重在抓落实。领导要带头,从严要求,确保督导到位、培训到位、物资保障到位、一线人员防护到位。六是严格工作调度机制。每日调度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