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复工进行时:戴严口罩抓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8 08:57 来源:瑶海发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我们是2月10日正式复工的,目前员工到岗占比90%以上。”2月17日,在合肥市龙岗开发区通达公司看到,车间里机器高速运转、仓库里原料充足、成品打包待运。安徽省通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泉说,通达公司严格按照复工防疫的各项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实现复工,目前产能已经恢复到90%以上。

通达公司的产品应用于食品、工业品和药品等包装领域,市场除了国内,还遍及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国家,远销欧美。疫情发生后,公司的药品包装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疫情预防和后期治疗,复工不仅对企业发展、经济增长有益,更有助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为了保障材料供应,该企业在瑶海区主管部门指导下,积极准备复工所需要的相关防疫物品,并在海外客户的帮助下,采购充足的防疫物资。企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实施方案。员工佩戴口罩到岗,上下班体温检测,外来人员与车辆也遵循相同规定。厂区内设立了特殊有害垃圾收集箱,每天进行定时消毒两次。

通达员工戴严口罩抓生产

通达员工戴严口罩抓生产

通达产品打包待运

安徽省通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复工生产

来自瑶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的信息显示,从2月10日复工至今,该区2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际复工12家,复工率50%,其中亿元以上企业5家,复工率最高100%,最低25%。复工企业类型涵盖了民生物资、电信器材、卫材生产、家纺生产、家居制造、物联网、工业包装、工商贸易等。此外,该区规下工业企业复工13家。包括安徽比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欣诺无纺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永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泰国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易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省皖捷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鑫洁尔无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

这些企业中,相当一部分拥有海外市场,另外也有一部分是疫情防物资生产的关联性企业,复工以来,积极为国内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产和出口创汇做出贡献。

“目前,我们严格执行企业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龙岗开发区党政办负责人孙启军介绍说,按照省、市、区返肥人员疫情管理要求,龙岗开发区管委会要求包括通达在内的所有辖区企业严格执行重点地区返肥人员14天隔离观察、非重点地区返肥人员7天隔离观察、消毒、测量体温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