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赴嘉山路街道慰问市直单位下派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0-02-27 08:23 作者:韩月勤 来源: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6日上午,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勇一行赴嘉山路街道部分疫情防控值守点,慰问市直单位下派党员干部,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群等陪同。

金飞燕一行先后来到瑞锦苑、徽州家园两个疫情防控值守点,看望市直单位下派驻守一线的党员干部代表。

金飞燕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开展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他们要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统一管理和调配,希望他们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群详细汇报了近期防疫工作中相关情况及做法。金飞燕对街道扎实的排查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街道要将防控防疫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对近期返肥人员随时排查,熟悉掌握,不漏一人;同时要发挥社区、物业、楼栋长、志愿者各方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