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金飞燕慰问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27 14:59 作者:许璐子 来源: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前往区应急管理局,慰问长期奋战在各抗疫战场的工作人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勇、办公室主任葛庆武陪同。

    应急机制受到了怎样的考验?人员调整方面有没有困难?干部职工有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金飞燕非常仔细地向局长李业敏了解情况。在听取李业敏汇报后,金飞燕对区应急管理局队伍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硬朗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金飞燕表示,疾风知劲草,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率先垂范,在各项急难任务面前顽强拼搏,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应急队伍的过硬作风,取得的工作成效是有目共睹的。

最后,金飞燕对区应急管理局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咬紧牙关、不言放松,继续保持当前的凝聚力和精气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保障瑶海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二是要总结经验、提炼短板,通过这次疫情的大考,积极思考、探索和完善应急机制,并就我区应急机制建设工作多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三是要把握战斗、提升力量,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战,进一步磨砺队伍、培养人才,把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持续发扬下去,延伸到日常工作和机制建设中,并在瑶海区转型发展中坚定地发挥作用。四是要树立形象、展现成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的宣传工作,以典型示范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