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5 08:59 作者:汪晓雷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3日,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陆勤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高强、王克金、金飞燕、丁秀雅、杨术云、桑宝君、刘峰、钟仁勤、康震纪、王闯、张勇、姚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艰苦努力,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向积极向好方向拓展。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指令执行,加强追责问责,激发各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强化管理,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短板,扭转被动局面;要明确责任,强化纪律,启动问责,进一步明晰思路,提升工作标准,激发工作担当;要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按照标准和流程,不打折扣抓好各项指令的精准落地;要清理发热病人、外来人员、密接人员,对出院病人和疫区人员实施隔离管理,做好特殊人群、境外来区人员管理,更好地解决潜在风险。

会议强调,要实施重点区域管理,强化汪塘片区、龙岗片区、长淮片区管理,加强与新站高新区联动,明确工作方案和工作重点,做到工作每天一报告,决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强化消杀工作,提升环境质量,降低工作风险;要强化“五小”行业管理,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管;要强化舆情管控,坚持一个声音对外,统一思想,鼓舞士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