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东到红旗建材大市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4 15:04 作者:谢永海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卫东带队到城东街道红旗建材大市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副书记高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蒋玉宝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卫东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关切询问企业运营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积极参与抗疫表示衷心感谢,对红旗建材大市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总结推广有效经验,关注并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同时要压实企业业主责任,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黄卫东指出,当前,瑶海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稳企业就是稳经济、稳民生、稳发展,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企业的精准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