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黄卫东调研和平路街道文化场所、商业楼宇复工复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9 10:49 作者:发展服务部 解晓一 来源: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一行调研和平路街道文化场所、商务楼宇复工复业情况,区领导高强、杨大维、杨术云、康震纪,区发改委、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黄卫东一行先后来到育才书店、夏荫书院城市阅读空间、中建大厦楼宇查看企业防控防疫工作情况,询问企业复工以来的基本情况及今年整体的运营计划,详细了解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安康码使用情况。

黄卫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但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一是要坚持不懈抓防疫,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扛起企业主体责任,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文化场所安全卫生、规范有序,让群众逛得安心、买得放心;二是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探索线上线下共融的经营模式,在特殊环境下取得特别的成绩;三是要持之以恒优服务,区相关单位、属地街道要加大走访帮扶企业力度,强化保障、疏解困难,同时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在防范疫情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