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四送一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0 08:45 作者:童洁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走访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区住建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陆勤山对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对瑶海区乃至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通讯服务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陆勤山说,瑶海区区位特殊,区内有众多的交通枢纽区、传统工业区、新兴市场区、现代物流区和旅游休闲区,使得此次疫情防控遇到了较大困难,但近年来瑶海区改革发展快速推进,社会政治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区域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政府要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与服务,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业保障;企业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支持政府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内部管理;区域内企业在防疫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属地与部门要积极予以协调解决。

随后,陆勤山还走访查看了白马服装城复工复业准备、胜利路骑路菜市场拆迁现场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