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勤山调研政务服务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18:56 来源: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来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及恢复线下窗口办事服务情况。


“公安民警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在窗口服务一线,很有战斗力,你们辛苦了”。陆勤山首先向服务在窗口一线的公安民警表达了亲切的慰问,现场听取了公安户政中心主任朱斌同志的工作汇报后,陆勤山说,公安业务办理量大,责任重,政务服务管理局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服务工作做好。

陆勤山随后调研了社会保障综合窗口、商事登记及长三角一体化综合窗口、婚姻登记综合窗口、投资建设等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各个窗口疫情防护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办件情况。在投资建设综合窗口,陆勤山详细的询问了投资建设业务办理流程,要求审批工作人员想法克服困难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陆勤山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集中场所,涉及的业务面广,人流量大,社会关注度极高。他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和恢复线下办事有机结合起来,根据疫情变化科学制定防控预案,确保群众办事安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行政效能,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的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有效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倡导群众“网上办”“掌上办”和“邮寄办”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业务,多措并举,做到疫情防护和群众办事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