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代表团来瑶海区考察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5:16 作者:李高平 来源:瑶海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22日上午,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率六安市政府代表团,来我区考察水环境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副市长王民生,区委书记黄卫东、副区长张勇陪同考察。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孙军,六安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考察。


近年来,我区将水环境治理工作摆在全区工作突出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程进度,创新体制机制,实施重污染河流达标攻坚,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平路箱涵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解决了二十埠河污水直排问题并缓解污水管网高水位运行;作为南淝河沿线水环境治理重点项目,龚大塘鸭林冲城中村整体改造后,将会促进南淝河流域水质改善。在这些地方,代表团成员边听边看边问,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瑶海区在水环境治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考察中,代表团一行表示,瑶海区政府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持续高位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构建完备工作体系,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水环境治理及后续管理维护的体制机制,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该区成功做法,推动六安城市水环境治理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