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08:24 作者:杜飞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5月14日下午,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主持会议,各街镇开发区、区直各单位、驻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意识形态工作通报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宣传思想及文明创建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优秀政务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等,受表彰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高强对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给予肯定,对受表彰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针对今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全力推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大力营造加快转型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深化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打造过硬队伍,构建“大宣传”格局,努力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瑶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桑宝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委(党工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结合推动工作水平提升,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