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来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08:25 作者:童洁 张天宇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5月15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省综治办副主任、省扫黑办副主任王文金来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治理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陪同。

王文金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岗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淮街道网格化中心,观看了基层治理平台演示及区综治中心各项硬件设施,参观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我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基层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文金要求,要做好统筹工作,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要发动多元主体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推动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好“六清”工作,贯彻落实“一十百千万”行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