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旅游 美好瑶海”2020年“中国旅游日”瑶海区主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09:07 作者:王丽佳 任威 来源:瑶海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5月18日,“健康旅游 美好瑶海”2020年“中国旅游日”瑶海区主题活动在长江180艺术街区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平生,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出席活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国资公司、合肥东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根据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工作部署,区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健康旅游 美好瑶海”活动主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组织辖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城市阅读空间、长江180艺术街区、非遗传承人等现场设置展位区,为群众提供旅游、文创现场推介,宣传文明旅游。

康震纪致辞,桑宝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安徽玖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孝平、合肥古井假日酒店销售副总监陈爱军代表瑶海区旅游企业发言。启动仪式后,由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的经典民乐音乐会,邀请了百人腰鼓队、迎客松艺术团、 喜相逢艺术团等艺术团体,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演出。

本次“中国旅游日”瑶海主题活动以“健康旅游 美好瑶海”为主题,全面展示了瑶海区文旅融合发展成果,旨在宣传展示瑶海区文旅融合发展成果,深化落实旅游惠民政策,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